臭氧的影子

喜冷圈爬墙选手~

【黄子弘凡×你】你的专属礼物

⚠ooc

⚠勿上升

⚠如有雷同 算咱俩有同一个脑子

⚠不喜轻喷 可以骂文但是不可以骂我

⚠私设如山
―――正―――文―――分―――割―――线―――

今年冬天的雪来的格外的早,你早早的起了床,开始把去年买的圣诞树给装饰了,至于为什么是去年买的圣诞树呢?这事怪黄子弘凡,之前明明说好可以在国内过圣诞的,到头来还是让你飞去波士顿和他一起过圣诞,倒还浪费了你去年精心的准备。

每年的12月25日,美其名曰是圣诞节,其实不过就是放假和收礼物送礼物的日子罢了,不过就算是这样,仪式感还是必须要有的,不过送礼物,这礼物倒也是花了很大心思的。


早从三个月以前你便开始折腾,从开始的设计稿到选材,再到打样,无一例外,都是让你操碎了心的,不过黄子也在全国各地的忙着演出,这也正好给你留足了时间,为他准备礼物。

等到成品出来时,说实话,其实你可以算上是百感交集的,虽然说之前做过的麦克风也不少了,而这只麦克风也确实是算不上花你太多时间,可这却是你做过的投入最多心血的,同时也是最让你满意的作品,虽说不如怀胎,十月可等成品出来时,你也不可否认的像看自己的孩子一样看着他。

可是谁料请接着就是红词突然告诉你,他平安夜这天晚上有演出,不过好在他演出的城市就在你所呆着的这座城市,其实说实话,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拿到成品的那一刻有多欣喜,那一刻你的心情就多失落。而你也是为了想给他个惊喜,骗他说自己和别人去过圣诞了。


不过也该庆幸无良的主办方卡司公布的晚,也还没开票,这倒是满足了你一直想体验一次抢票的心愿。开票前的一分钟,大概是你最紧的时候,这60秒是漫长的,也是焦躁的,捧着手机的手,我不禁开始慢慢地渗出细汗,倒计时的最后一位数字,从1变成0,就在这一瞬间,点进选座的界面,锁座位。

漂亮。


1排1座。

思绪回到现在,继续装饰圣诞树,把准备好的麦克风给包装好后,便开始期待着今天晚上――也就是平安夜,该怎样交给他你这足足准备了三个月的“孩子”。

时间匆匆,转眼便到了开场,想着在去剧院的路上时,黄子还在和自己感慨,今天化妆老师把他装饰的像圣诞树那样华丽丽的。


果不其然,刚开场聚光灯照在那人身上,显得那人矜贵极了,而那人也确实是如他所述的华丽,只不过没有圣诞树那般的夸张罢了。

只是好像少了点什么……


一定是他手里的那只黑色的麦克风太普通!



聚光灯打下来的那一刻,其实对于台上的人来说,下面的坐着谁是根本就看不见的,可是前奏一起,他身后的聚光灯渐渐地将观众席打亮,他好像是抱着一丝希望似的,在观众席中寻找着你的身影,他是将近整首歌结束了才在1排1座,这个如此靠前的座位上,看到你的,你很明显的知道你的目光和他的目光对上的那一刻他是雀跃的,你甚至都可以看见他看到你时笑得连两颗虎牙都露出来了。


这么好的男孩子你真是想把他给藏起来仅供自己欣赏呢。


几首歌下来便到了黄子弘凡的唠嗑环节。


你看着他走到了舞台的前沿,蹲下来了,惹得台下观众一阵呐喊。


“姑娘,我看你旁边的这个盒子挺精致的,应该花了不少精力吧。”


那人眉眼弯弯的看着你放在腿上的,至于为什么会放在腿上呢,其实你最开始是想放在地上的,后来想着放地上不甘心,而且万一被人踢到了怎么办,更何况这还是你三个月大的心头肉,怎么可能舍得将它放在地上呢。


舞台上那人见你只是微笑的看着他,便又开始寻思着如何打破这僵局。


“这盒子还挺大的,应该挺沉吧?”


你向他点点头,仍旧向他保持着微笑,没有说话。


看他在台上愣了愣,不知道是被你今天的反常给吓着了还是怎么的,黄子总觉着你这笑容怎么有点……瘆的慌。

“黄子弘凡,你再不过来拿我就抱不动了。”


听到这话他才赶忙下台来接过你手中的盒子,还真别说,挺有份量的。


然后你在他接过礼物的那一刻飞快的和他说了句话,便看到他先是整个人像是触了电一般的怔了一下,然后嘴角便扯出来一抹笑容。

他回到台上,台下早就是一片喧哗。

“我可以现在就打开吗?”


你向他点点头。


精美的包装纸解开后是一个皮革的小箱子,精致极了,矜贵而又低调,箱子一打开里边便是躺的安安分分的麦克风,一支仅属于黄子弘凡的麦克风,一支你花了无数心思的麦克风,一支属于黄子弘凡而且是你为他制作的麦克风,这礼物……很有份量。

黄子顿了顿,拿起来拿只麦克风,好似那是至高无上的圣品。


“礼尚往来,正好我也有个礼物要送给你,这个礼物其实我准备了好久了,我之前就说我一定要为我最心爱的人写一首歌送给她,但是我却一直没有灵感,直到我遇见了你。”

“这首歌送给你用,你送我的那只专属于我的麦克风,唱一首专属于你的歌。”


于是他便转身小跑着向钢琴走去,指尖在琴键上游走,琴声悠扬,一个一个音符都触动着你的心弦,清亮的男高音顺着电流传出来,与琴声交汇,碰撞出无比和谐的旋律,而钢琴前的那个男人唱的又是那样的专注,那样的深情。

曲子的旋律很轻,不算太华丽,却又是那般的真切而生动,正如你们之间的爱情,既不像电影小说中那样的轰轰烈烈,也不像老夫老妻那样的细水流长,相比这些,看来你们可真是平淡极了,可即便是这样,或许正因为这份平淡才是真正让你想把它好好放在心底珍藏的冲动吧。

歌声停止,你似乎还沉浸在刚才的烂漫中,曲子很真挚,诉说着你们之间的故事,蓦然回神,你才发现自己的脸上已经挂满了泪痕,那人起身走到你的跟前,看你泣不成声的样子,有些心疼,可那人确似乎是有些害臊的1样子,只是拍拍你的背,安慰着你。

台下观众:惹


E.N.D.

――――――――――――――――――――――――

Ma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呀

祝大家今天晚上都可以收到圣诞老爷爷送的礼物!

祝大家都可以抢到1排1座!

另,我想开个抽奖

虽然圣诞礼物是来不及了

BUT新年礼物还是有准备的

评论区抽3个朋友送新年礼物

想要什么可以私信和我说

(我尽力满足你,因为我怕我挑的你不喜欢,或者我自己做的一些小东西也可以送给你,希望不要嫌弃)

12月26日开奖!

晚安!!!!!

祝,好梦!

评论(20)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臭氧的影子 | Powered by LOFTER